2009/9/12

gossip欧巴桑 赶快离开我的视线

最近公司的 gossip 欧巴桑越来越够力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公司没什么事做
gossip 欧巴桑竟然也把我装进她们的话题里
为什么她们都是欧巴桑了,都不会检讨一点呢??
为什么她们年纪已不小了,受到的教训也不少,
为什么她们还是不会收敛一点呢??
棺材都已经踏进去一半了,死后真的不怕便长舌妇吗???
是不是每天都要给她们一些话题说一说,
才不会显得无聊呢??
为什么她们的话一定要听呢??
是不是经验多就要听她们??
我又不是她们的女儿啦。。。。
真的很气咯!!为什么为什么??
虽然一直对自己说没关系不要紧
但是就是咽不下着一口气。。
总是对自己说,最好不要他们的把柄不要涝在我手中。。
不然我要她们好看。。。
老人家不要这么迟了才出来工作。。
你们也是为了钱么,对不对!!
为了拿一点小钱跟自己的孩子拿不就行了嘛!!
干嘛要跑出来受冤枉气呢??
而且知道自己老了,手脚慢,记性又不好
就不要麻烦到别人帮你们做收尾啦。。
做不好又怪别人。。。then,又顺便说人家的是非。。。
这样不好那样又不好。。
then,自己又好到哪里去又不知道。。。
真的是没事找事做。。。
做错东西又不承认也就算,还要无赖别人。。
本来还不会对老人家反感的。。
都是这些欧巴桑害的。。
现在我看到她们我都不会对她们好声好气的咯。。。
这些欧巴桑,真的是。。。
够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