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12

约定

约定
是不是每个人都会遵守约定。。
通常约定的时候是以什么心什么情来约定的呢??
是友情、爱情、亲情??
那通常约定又会几时来履行的呢??
一年、五年、甚至是十年??
------------------------------------------------------------------------
友情的约定
友情的约定又会是怎样的呢??
几年的约定会实现吗?
会,因为我试过。。
现在想想有几年了呢?十年了吧 。。
现在有谁能够联络得到小学的同学呢??
我就是能。。因为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记不记得每次我们都到了一个快要毕业的阶段
我们就开始写纪念册,把一本簿子写得满满的,
有祝福,有叮咛,有搞笑,有着大家不同的心情而写的。。
你们现在还有留着纪念册吗?
还有联络曾经的约定吗?
------------------------------------------------------------------------
爱情的约定
爱情的约定是怎样的呢?
大家一定说爱情的约定有吗??
好像没有吧。。怎么可能会有啊?
对!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但是, 你会无意间发现它的存在。。
怎么发现的呢?
也许你会在你现在的恋情发现到。。
你会发现到
当初我跟那个男孩约定会这样做
跟那个男孩约定会到那里会到这里
我现在履行这约定了
但,不是跟那个男孩一起履行的
这个能叫失败的约定吗??
有时你也会发现到你现在做的某样事
然后你就会想曾经的他现在是不是也在跟我做同样的事呢。。
就在这个时候你就会想念以前的他。。
有些时候也有例外的,
当你接了一通电话或一封e-mail
是以前的他找回你,说想见一面。。
你说为什么?他就说是曾经他对自己说的承诺
那你会答应他吗??
爱情的约定有分两种,一种是
你跟他一直都没忘记而两人一起履行的约定
另一种是。。
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了,对吗
---------------------------------------------------------------------
亲情的约定
嗯。。该怎么说呢?
兄弟?姐妹?还是兄弟姐妹??
亲情。。
我只知道他们的约定是以一个梦想来承诺的
也许他们是分开约定的。。也许是一起成长过程中约定的。。
但他们会一起履行这约定吗??
有些是因为各自的事业家庭而忘记了
有些则是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好不管几久的时间
都会履行当年的约定,
也许当年的某一个忘了的时候
另一个则会很生气,而有些则会缅怀种种的过去
当发现自己无法履行当年的约定时
看着镜子的自己已经没办法了
自己只会懊悔。。
何必呢?
--------------------------------------------------------------------
结论
对我来说,
友情,亲情是一种
不管你在那里,你现在有没有能力
都能履行而实现的约定
那爱情的约定呢??
我只知道
有些逝去的爱情是无法两个人去履行的(废话)
但是,又会不会也许当年误会而分开的两人
在现在的时候做着同样的事情呢??
我也只知道
当事情发生的时候你已经不能懊悔、补救。。
但,你有没有想过
另一个他很想很想的跟你见面、做回好朋友
为何情人要当作好朋友来相处
对!就是这句话。。
有些人明明不想做好朋友
那为什么不说出来呢??
还要硬撑,
为什么不想想也许说了出来关系就会不一样了呢..
但,也许就这么一句话, 而关系就会变得很复杂
也许因为几年的时间只有另一方
用着不同的身份
在做着补救、挽回
你也许看不见、听不见、感觉不到
这样能得到些什么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