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7

日记

我学会了想说的话埋藏在心里了!
是你!是你改变了我!也许你觉得这是一件很值得开心的事,
但是你没发现到我和以前的我相差了多少。。
也许当你想要看到 你想要那样的我 我会把我最内心的我藏好
不会让你发现。。。
真真的笑容也许就不会出现了。。
真得很可笑。。
不是每个人说见到最爱的人在身边,你就会很开心很满足了吗??
为什么我见到他我不会有笑容?
为什么我见到他我会在想我要快一点吃饭,快一点整理好事情?
为什么我见到他我会要准时回家?
为什么我见到他我会要流泪?
为什么我明明很想待在他的身边但是他迟迟都不出现在我眼前?
为什么我明明很想念他我却不能开口?
为什么我明明很想与他分享任何事我都要深思熟率?
为什么当我很想一见到他就给他个拥抱一个吻的时候,我也要顾虑别人与家人的感受??
也许我在等 在等他能给我一个肯定。。
但我怕我等不了
怕他觉得是时候了的时候 而我 已经被他的压力 搞到我越来越远了。。
当我有能力的时候 能独立 不需要在依靠任何人的时候
我不会让任何人 进入我的生活 把我的生活搞得乌烟瘴气 然后
拍拍屁股就走人。。
你真的要我学会独立吗??
你真的要我有自己的生活吗?
如果是真的
当我转身的时候 请不要拉着我的手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