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9

伤心——气愤

不论在人家的眼里还是在自己的眼里
都会感觉得到别人都瞧不起你
都会给人欺负
当你决定了不让任何人再欺负你的时候
你就会伪装你自己
为装着的时候
别人就会说:你怎么可以这样?为什么你那么无情?那么冷血?
为什么你不去帮忙?
当你觉得人间还有温情时,卸下自己的伪装想要进去人群里一起
欢乐一起帮忙时,他们的眼神就像在告知你,这是我们的界限,
你不准进来。。当你伸出援手时,那个人就会把矛头指向你,
像是你做出那件事来酱。。
原来当你想相信一个人的时候,他就是原来在你背后捅你几刀的人。。
而且你还要笑着对他说:谢谢!
对!你就是要向他们道谢。。如果他们不捅你,你就不会知道他们是怎样的人。。
他们不帮你忙!你要笑着说谢谢。。因为,你可以学习到更多的东西。。
他们说的话永远都是对的。。
当你独自一个人努力起来的成就,有些人看到很羡慕的时候,他们就会在一旁说风凉话!
为什么你认为当一个人做错事的时候,你骂了他,还要问你有什么要解释的吗??
不觉得这问题很可笑吗?你都认为是他的错他的问题,你还要听解释来干嘛?
想要安慰吗?想要再骂吗?还是要让做错事的人跪下来磕头认错,说:对!这是我的错,
对不起!请原谅我!吗??
好累哦!为什么跟我说你是来工作的,不是来读书的,但你同时又对我说要跟同事很好的相处,
但又对我说工作时间不要一直说话,又说不能这个不能那个。。。很烦阿!快要疯了!为什么要对不信任你的不接受你的不帮你的人解释那么多??什么叫观察??我是来打工的咧。。不是为了迎合别人的满足才来做工的咧。。对你们客气是因为礼貌上啊。。脸上没表情就叫脸黑黑,不说话就叫情绪化。。不要我跟别人沟通的是你们咧!一直要在位置上不能走动,也不能跟别人说话也是你们咧!那么埋头苦干的工作脸上怎会有表情,嘴巴怎会开口说话?站在门外的你们看到我没表情就投诉我脸黑黑! 干!没表情得罪你么?说我语气不好!各位阿婶请问什么叫语气好?那你们的语气也很好吗?当你们冤枉我的时候,我又开过声吗?当你们叫我做不是我分内的事,我有开口说“不”吗?为什么你们都会说工作嘛小事情来的,投诉来投诉去干嘛咧?那你们做的事情就是来投诉我吗?我在位置上工作,没有打扰到你们,为什么来招惹我?大家都是为了钱,一定要搞到自相残杀吗??我气愤气愤到流泪。。


我决定放弃解释!我不会再受你们的冤枉气!我也不会把场面搞僵!你们弄那么多小动作,都是要我走,好啊!我也不希罕这份的薪水。。你们慢慢会自食其果,下场也会像我一样。。这叫报应!我会去完成我的梦想。。让自己不会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